校区要闻
创精品力作,凝奋进力量!深圳校区举办2023年宣传报道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22:53:28 2304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 王舒邈/图)创精品力作,凝奋进力量!1月4日下午,哈工大深圳校区举办2023年宣传报道工作总结会。会议盘点收获、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谋划发展,为做好新一年宣传工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

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宣传联络员,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2023年,校区努力以高质量宣传工作凝心铸魂。一年来,校区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加强媒体联络、延伸宣传触角,积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各类新闻媒体、校区各单位成为了宣传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会议为2023年宣传工作特殊贡献集体、优秀宣传工作集体、优秀宣传工作个人、优秀宣传平台与年度好新闻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发奖状。

张国宏向在宣传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对于校区而言,做好宣传工作就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团结师生,用一个个优秀的宣传作品弘扬主旋律、营造正能量。校区广大宣传工作者要把牢正确方向、创新传播形式、聚焦时代发展,始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提升宣传作品的可读性、传播力与影响力,切实讲好校区师生在新时代奋斗之路上的生动实践与暖心故事,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优秀宣传工作集体与个人代表分享了做好宣传工作的“秘方”。他们表示,宣传工作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实效,打造更多宣传精品,为做好校区宣传工作注入更多“源头活水”。(审核 张惠屏)

871A9949.jpg

会议现场

871A0252.jpg

张国宏讲话

871A9960.jpg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惠屏介绍2023年校区宣传报道工作情况

871A0226.jpg

871A0189.jpg

师生代表发言

2A6A0078.jpg

颁发2023年宣传工作特别贡献集体奖

2A6A0055.jpg

颁发2023年优秀宣传工作集体奖

2A6A0021.jpg

2A6A0036.jpg

颁发2023年度优秀宣传工作者奖

2A6A9969.jpg

2A6A9984.jpg

2A6A0001.jpg

颁发2023年度好新闻奖和年度优秀宣传平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