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理学院党委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第二届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15:56:37 2234

【哈工大(深圳)宣】(覃明月 周璇 /文 凌怡/图)12月29日,理学院党委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第二届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负责人、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颁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和校区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2021级本科生姜欣妍代表新发展党员分享加入党组织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2022级硕士研究生王文超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从申请入党到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经历,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科研的道路上努力前行,践行当年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本领,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一代人应有的贡献。(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谢梁辉)

 

 图片9.png

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颁发党章

 图片10.png

为老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图片11.png

党员代表共同宣誓

 图片12.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