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数载芳华,育梦成光”新老教职工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16:03:13 2371

【哈工大(深圳)宣】(胡子翰 樊思悦/文 郑文钊/图)近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数载芳华,育梦成光”新老教职工交流座谈会,邀请教师代表共聚一堂,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深圳校区副校长李兵参加座谈会。

李兵对新老教师代表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在各位老师的拼搏奋斗、默默奉献下,深圳校区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办学成果。在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中,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增强协作,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接续奋斗,追求卓越,协同推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创新创业注入更多源头活水,共同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向入职十年以上教师颁发感谢信。与会教师代表围绕科研攻关、学生培养和学科规划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校区为大家的工作生活提供了优质资源环境,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今后新老教师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同前行,书写哈工大卓越发展新篇章。(编辑 丁波皓 审核 张惠屏 李晓慧)


座谈会现场

图片19.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