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土环学院学生支部联合渔邨社区党委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12-26 09:02:06 2127

【哈工大(深圳)宣】(刘泉泽 文/图)近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市政环境硕士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渔邨社区党委在罗湖区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

活动分为“环保知识科普”“低碳生活行动”“垃圾分类实践”三个板块,以展板宣讲、环保知识问答、环保袋绘制和垃圾分类游戏四种形式,构建了社区环保知识学习交流角。游戏摊位前人群络绎不绝,简单有趣的小游戏不仅让居民体验了快乐,同时收获了环保知识。环保袋绘制以及手作明信片摊位还吸引了许多小朋友,他们尽情发挥想象力,用彩色画笔和缤纷颜料让环保袋和明信片焕然一新。

“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举办”、“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中,社区居民纷纷为志愿者点赞。党员们表示,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能进一步发挥专业所长,用所学知识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