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绽放”吧,2024!理学院举办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15:59:03 1997

【哈工大(深圳)宣】(理学院团委 文/图)12月16日晚,理学院2024新年文艺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纪锋,校长助理俞晓国,以及学院师生共同参加晚会。

本次晚会以“绽放”为主题,包含“新生”“绽放”“启航”三个篇章。晚会在开场舞《溯跃》的曼妙舞姿中拉开帷幕,歌曲《第一天》、武术表演《咏春》、诗朗诵《光荣的追寻》、器乐合奏《一步之遥》、京剧《贵妃醉酒》、钢琴独奏《钟》、舞台剧《红旗必将飘扬在祖国的蓝天》等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为师生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会对2023年理学院涌现出的师生先进典型进行表彰,以榜样力量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编辑 吴锐婵 审核 张惠屏 李晓慧)

晚会现场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表彰环节

图片19.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