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第七党支部“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党日百日行”系列活动之 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0 08:44:27 来源:机关第七党支部 2629

(文/谷静思  图/钟瑞、宋琳琳)5月18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继续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党日百日行”系列活动之党史专题学习。

首先,统战委员钟瑞同志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两个文件精神。紧接着由第一党小组的程景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长征路”为题跟大家分享了一节以长征历史和长征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课,党的领导是党和人民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这也是长征胜利的最关键所在。在长征精神的鼓舞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党员义务。会议的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热土,南粤星火》。

通过这次的集中学习,大家都表示学习内容干货满满。通过专题学习,对标自己,纷纷表示对自己的现状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和提高改进的方向。会议结束后,大家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史,关心时事,也更了解大湾区的红色历史,通过不断学习提高和充实自己,从我做起,为学校和中心的整体发展能够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