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第七党支部“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党日百日行”系列活动之制作党史纪念小夜灯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2:21 来源:机关第七党支部 2471

(文/谷静思  图/钟瑞  编辑/田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4月30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工程训练与创新中心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制作党史纪念小夜灯。

在开展活动的前一天,支部同志们精挑细选了9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图案,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开放四十年”、“红军不怕远征难”、“百年校庆”、“武汉加油”等。同志们在工程训练与创新中心教师的指导下,先将这些图案采用激光切割技术制成灯片,之后用电烙铁焊接LED灯带与电路开关,制作出自己的专属小夜灯。

我们党成立于中华民族危亡之时,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党也必将带领中国人民继续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我们党就如同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而党员就如同这小夜灯一样,星星点点,汇集成伟大而磅礴的力量, 温暖且坚定。

image.png

活动现场

党员同志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的学习党史知识,提升政治觉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担当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时代重任。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

image.pngimage.png

小夜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