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哈工大(深圳)计算机学院师生观看《计算之光·百年党史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01 15:30:40 3828

【哈工大(深圳)宣】(涂志华、袁梦娇、刘尊佳/文、图)3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党委组织开展《计算之光·百年党史大讲堂》第一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英讲授党课。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设多个分会场组织师生观看视频直播,开展交流讨论。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与师生代表共同观看直播。

哈工大计算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黄英在授课中旁征博引,以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带领师生党员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建设新中国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师生们在聆听过程中聚精会神,深受感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一代应居安思危,学习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从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编辑 李晓慧)

5.jpg

121.jpg

7.jpg

学校师生代表在不同分会场集中观看党课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