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哈工大(深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4:31:46 2639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3月30日,哈工大(深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谋划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哈工大(深圳)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哈工大(深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马广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惠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哈工大(深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提前谋划好各项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性,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充分发挥“中枢”作用,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配合,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等作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在工作中既要根据各自职能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顶层设计”,也要切实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的督促指导,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8P6A5988.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