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吴德林春节前夕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和驻村扶贫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10 12:06:54 3675

【哈工大(深圳)】(李晓慧 文/图)春节前夕,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带队走访慰问学校老党员代表和驻村扶贫干部,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8日,吴德林率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寒假期间一直在工作的老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志,并送上春节慰问金。

杨志向吴德林介绍了学院近期在马克思主义原理与区块链技术领域开展交叉研究所取得的进展,并深入探讨了未来研究方向。吴德林对杨志教授及其团队昂扬饱满的状态、奋发有为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对马院教师团队在持续提升学科影响力、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吴德林还与马院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所在,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希望马院教师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打好根基,勇攀高峰,创出学科特色,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发展。

2月9日,吴德林和学校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一起,来到学校驻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石井村扶贫干部穆启旺家中,代表学校送上新春问候和慰问金。

吴德林一行仔细询问了穆启旺一家的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的驻村工作感受,并对其驻村扶贫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衷心感谢他为扶贫事业付出的汗水和做出的奉献,感谢他的家属无私的支持与理解。

五年来,哈工大(深圳)对口扶贫石井村成效显著,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穆启旺表示,这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感谢全校师生源源不断地为扶贫工作注入能量。作为驻村干部,他将继续努力,毫不松懈,打好扶贫工作收官战。

近期,学校党委积极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对生活困难党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8P6A2795.jpg

8P6A2711.jpg

吴德林一行慰问杨志教授并深入交流

8P6A2973.jpg

8P6A2989.jpg

8P6A299511111.jpg       吴德林一行慰问穆启旺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