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校长刘振坤来校汇报办学成果
发布时间:2021-02-04 09:10:04 5922

【哈工大(深圳)宣】(史磊/文、图)1月27日,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实验学校)校长刘振坤一行来校汇报办学成果。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听取汇报。

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实验学校幼儿园园长张军义等参加会议。

吴德林充分肯定了实验学校的领导和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实验学校初中、小学和幼儿园三个分部对哈工大(深圳)相关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希望实验学校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为将实验学校打造成为南山基础教育品牌而努力。

甄良指出,双方应继续在高校实验室资源共享、师资队伍和课程体系建设、“硕博生走进中小学课堂”等具体项目上加强联动,同时积极探索更有效合作路径,加大哈工大(深圳)对实验学校的科技支撑力度,充分利用好哈工大(深圳)高校教育资源,携手打造实验学校的美好明天。

刘振坤表示,自2019年9月实验学校签约挂牌以来,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教育改革等方面获得哈工大(深圳)的大力支持,开展了多项高校和中小学联动项目,工作突出,亮点纷呈。近期更是喜讯连连,多位教师在深圳市和南山区教学授课比赛中斩获多项一等奖。他希望进一步将合作和联动深化,让实验学校的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编辑 金淑芳)

6.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