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5:22 4254

【哈工大(深圳)宣】(陈燕飞/文 陈燕飞/图 )2021年1月9日,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暨教职工大会。院长李笑野,执行院长孙涛,院长助理黄红宇、谢欣,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文钊以及学院教职工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陈燕飞主持。

院长李笑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20年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全面介绍了2020年学院在教学、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科研、学生工作、“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说,2020年全体教职工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完成了110门课程共11296学时的教学任务,获得在线教学各类奖项11项;教学与科研成果突出,奖项/项目立项/出版著作等超过20项;学院师资队伍进一步扩充,还举办和参加多种形式的活动,凝聚人心,营造和谐的学院气氛;本科招生/硕士招生生源质量稳步上升;学生管理井然有序,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齐头并进,学生频频获奖;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十四五”规划方案的撰写。李笑野特意感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担当奉献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并有所突破。

院长助理黄红宇对分管的教学相关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提醒教师们规划好2021年度开课计划,确保完成教学工作量;按照学院要求按时完成相关考务工作;各组加强与外聘教师的管理。院长助理谢欣对分管的科研、设备、考核方案修订、国际设计学院等相关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感谢参与各项工作老师的支持与配合。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文钊介绍党支部工作。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党支部通过各种方式学习理论知识,将党建、思政融入到党员生活的每个角落;在党纪党风建设方面,积极开展多层次的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专门召开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责任工作;配合学校完成百年校庆活动。他特别提到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由党支部书记谢健为首的党员先锋队八人,对学生宿舍楼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了89天,圆满地完成任务;由党支部副书记张文钊为首的学生工作组负责学院硕士生疫情防控工作,每日数据报送长达93天,圆满完成两批学生返校工作,学生工作未出现任何事故;在教职工疫情数据统计方面,由陈燕飞老师带领的数据统计工作组,按照学校要求,每天进行数据上报,坚持了341天,数据报送未出现任何纰漏。

2020年度,学院在年度考核评优外,还设立了五大奖项,从年底考核材料当中,评选工作优秀者。大会对工作优秀者进行了表彰,由院长李笑野、执行院长孙涛、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文钊为获奖者颁奖。获奖名单如下:

教学贡献奖:刘宏辉、黄阿莎

教学管理奖:李瑜、韩晔

学院服务奖:侯舒艨、胡慧聪、曾思敏

工会服务奖:王凤灵(王巍)

新秀奖:李晴川

会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IMG_1221_副本.jpg

1.jpg

2.jpg

IMG_1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