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新疆校友会秘书长李晓宇回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2 15:38:16 6151

【哈工大(深圳)宣】(校友办/文、图)日前,哈工大新疆校友会秘书长、哈尔滨校友会理事、公安部警务保障专家李晓宇回校访问交流,哈工大(深圳)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与李晓宇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将校友会打造成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共叙情谊、互融互通的精神家园,为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汇聚更加强大的发展合力。

哈工大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吕晓明、副会长韩松等参加座谈。

张敏对校友们回校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校友是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校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活动等方面与母校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与社会声誉。

李晓宇带来了哈工大哈尔滨校友会会长田立坤、新疆校友会执行会长苏醒等校友对母校的新年祝福。他说,近年来,母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深圳校区发展也驶入了快车道,校友们由衷地为自己是一名哈工大人感到自豪。大家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在工作中践行校训精神,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不断擦亮“哈工大人”这块招牌。

座谈会上,李晓宇介绍了荣获2020中国安防杰出贡献奖背后的故事以及柔性防爆装备技术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深圳校友之家,围绕推动校友会更好更快发展进行交流。(编辑 谢梁晖)

微信图片_20210112142243.jpg

李晓宇(右)向母校捐赠柔性防爆桶模型,张敏(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微信图片_20210112142217.jpg

微信图片_20210112142250.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