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挥毫泼墨写春联、真心暖意送祝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3:58 5397

【哈工大(深圳)宣】(沈敏芳 黄翠娟/文 张三立/图)近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立德树人轩开展“挥毫泼墨写春联、真心暖意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为学校帮扶对象广东省河源市石井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共同选定并书写了一幅主题春联: “知识拓宽致富路,科技助力奔小康”——同创未来,传递了全体党员与石井村精准扶贫手牵手,帮扶致富心连心的美好心愿。支部党员同志们热情洋溢,纷纷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一句句祝福语,抒发对新年的期望和憧憬。这些春联将于近期送至石井村结对帮扶组织。

今后,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石井村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深入探索“党建+”新模式,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为助力石井村奔小康持续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编辑 吴锐婵)

1.jpg

2.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