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督查深圳校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9 17:00:07 4818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1月8-9日,由哈工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担任组长的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单独谈话、中心组学习巡听、民主生活会督导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深圳校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8日上午,在深圳校区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督查现场汇报会上,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做《哈工大(深圳)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自查报告》。他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深圳校区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针对上一年度督查中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做出说明。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成员就督查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督查组成员李彦平、周志国、李守斌、李际鹏、王琳、李柱石,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校长助理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等参加会议。

8P6A2187.jpg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