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教师在哈工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09 15:41:05 6811

【哈工大(深圳)宣】(教务部/文、图)日前,由校本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及体育部组织完成的哈工大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来自一校三区的60余名青年教师在竞赛中切磋教学技艺、分享教学心得、提升教学水平。

竞赛中,深圳校区参赛教师各展风采,凭借丰富的教学内容、精心的课程设计和良好的教学仪态收获多个奖项,充分展现了深圳校区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与教学功底。其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崔爱娇老师荣获研究生课程竞赛一等奖,建筑学院郭湘闽老师荣获本科课程竞赛一等奖,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王灿老师荣获本科课程竞赛二等奖,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杨月老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聂子琛老师荣获本科课程竞赛优秀奖。(编辑 谢梁晖)

1.jpg

崔爱娇老师参赛课程《数字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

2.jpg

郭湘闽老师参赛课程《全球视角下国家与城市的兴衰与发展》

3.jpg

王灿老师参赛课程《电路理论基础》

4.jpg

杨月老师参赛课程《集成电路制造工艺与装备》

5.jpg

聂子琛老师参赛课程《高校体育专选课-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