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哈工大(深圳)安徽招生组赴安徽省部分重点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1-07 17:26:18 5761

2020年11月至12月,哈工大(深圳)安徽招生组前往安徽省皖中、皖北、皖南三个片区多所重点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与各学校校长密切交流,面向高中师生和家长介绍了哈工大深圳校区的办学特点和优势,以及深圳大学城整体办学规模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大家关注和报考哈工大深圳校区。高中的老师、同学及家长表示将进一步了解、努力学习报考哈工大(深圳)。

招生详情

【一】2020.11.20至2020.11.28,招生组凌怡老师分别赶赴黄山市歙县中学、屯溪一中、宁国中学、宣城中学、安师大附中,芜湖一中、马鞍山二中,与学校领导及高三组组长会谈,并面向学生开展招生宣讲。

【二】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招生组汪桂根老师赴皖南片区安庆一中、潜山野寨中学、桐城中学、怀宁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学校师生和家长建立良好沟通。

【三】2020年12月2-3日,招生组孙华锐老师与皖北片区萧县实验高级中学和淮北一中校长及部分学生座谈交流,面向高三学生家长宣讲。

【四】2020年12月14-16日,招生组吴佩年老师赴皖南片区铜陵一中、池州一中,浮山中学、东至二中开展宣讲。

4.1.jpg

【五】2020年12月19日,招生组郑亮、任鹏赴合肥八中参加“国内知名高校与高中学子见面会”,介绍哈工大(深圳)的办学和招生情况。12月20日,两位老师在合肥面向300余名学生家长讲解哈工大(深圳)办学优势和学科特色。12月21日,任鹏老师赴皖北片区太和一中、太和中学开展宣讲。

【六】2020年12月24-26日,招生组邓柏昌老师赴安徽省参加由升学在线组织的“2021 高校招生宣传—名校高中行”招生宣传活动,分别在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含山中学、芜湖县一中、芜湖市一中面向学生开展我校展位宣传咨询活动,面向高中领导和班主任座谈交流,同其他各招生院校进行招生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