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电信学院校友会成立:聚四海校友,筑温暖家园
发布时间:2021-01-04 10:04:52 6563

【哈工大(深圳)宣】(梁羡飞/文 李亚楠/图)近日,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百年校庆校友返校日活动,校友会将成为校友和母校间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感情的纽带,促进学校办学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钦宇、党委书记田佳峻、党委副书记曹斌与近100名校友相聚校园,共忆校园往事、共叙校友情谊,一同见证校友会成立。

马广富欢迎各位电信人“回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校友是学校办学的宝贵资源与重要财富,希望电信学院校友会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校友间增进友谊、交流信息、共同发展提供平台,同时希望各位校友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哈工大人的拼搏与合作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工大力量”。

成立大会表决通过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和组织架构及负责人名单。首届校友会副会长李润超介绍了校友会未来发展构想,他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加强联系,为学校及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活动当天,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首届会长、副会长分别“亮相”:首届会长由学院执行院长张钦宇担任,副会长分别由田佳峻(学院党委书记、2007级物理电子学博士)、刘常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消费类产品总监、2004级物理电子学硕士)、李润超(快看漫画 CTO 联合创始人、2007级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张霆廷(学院副院长、2005级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栾昌海(牛芯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级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硕士)、曹斌(学院党委副书记、2009级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曾志(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副总、2009级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担任。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校友会发展壮大,为推动母校办学治校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2006年,迄今为社会培养了近1700名优秀毕业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起校友们的磅礴力量,将电信人的爱与温暖一路传承。(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活动现场

3.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