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6:17:24 5639

【哈工大(深圳)宣】(杜垚/文 秦玉霞/图)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校长助理马广富、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徐晶参加大会。

夏吾炯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理学院做题为《践行贺信精神,练好规格功夫,推动理学院建设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2018年以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和目标,全面阐述了推动学院建设的各项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政工作做出重要部署。报告号召全院师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把握新的时代机遇,把满足国家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宋清海、陈晓彬(女)、林国平、赵毅、夏吾炯5名同志当选为党委会委员。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党员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吴德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成立以来在党建和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及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向长期为学院发展辛勤工作的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吴德林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科学民主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打牢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切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抓好科研团队和科研能力提升,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努力奋斗,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李晓慧 编辑)

1.png

会议现场

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3.jpg

吴德林讲话

4.jpg

夏吾炯做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5.jpg

投票选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6.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