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6:00:06 6802

【哈工大(深圳)宣】(阙子超、李磊 文/图)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校长助理韩喜双、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徐晶参加大会。

肖仪清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做题为《借建“双区”契机,谋新百年发展,加快世界一流土木与环境学科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自2018年以来在党建与思政工作、作风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进行了分析。报告系统阐述了今后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充分表达了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奋发图强、共谋发展的愿望和坚强决心。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以深圳“双区”建设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特色发展为目标,以创新发展为引领,以内涵式发展为重点,以文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建设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而不懈奋斗。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吕俊宏、刘铁军、肖仪清、李锦辉、林坤、曹罡、路璐7名同志当选为党委会委员。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党员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吴德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始终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第一要务,以特色文化构建了高质量育人体系。吴德林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强化对全院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持续激发创新活力,不断增强创新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建设国际化、高精特、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学科力量。(李晓慧 编辑)

1.jpg

大会现场

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3.jpg

吴德林讲话

4.jpg

肖仪清做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5.jpg

投票选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6.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