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飞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7 18:36:07 6767

【哈工大(深圳)宣】(李晓慧 文/图)12月15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飞来校调研异地办学、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与王鹏飞一行座谈。

姚英学对王鹏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创建历史和办学现状。王鹏飞介绍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

王鹏飞表示,哈工大(深圳)近年来在招生就业、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深圳高等教育发展带来诸多启发。同时,学校在异地办学历程中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形成了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是全国高校异地办学的典范,希望今后双方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姚英学表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哈工大(深圳)同在深圳大学城中,两所学校定位不同、各具特色,依托各自优势学科,持续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输送人才,注入动能。希望双方不断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相互促进,分享经验,各展所长,共同为深圳“双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会议现场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