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理学院研究生参观迈瑞公司总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11:25:28 3551

【理学院宣】(朱静远/文 朱静远/图)2020年12月9日下午,理学院30余名硕士生在辅导员石英辛老师的带领下,访问并参观了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迈瑞公司的深圳总部。

在迈瑞的工作人员李女士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迈瑞的历史展厅,了解了迈瑞公司的发展史。迈瑞从1991年成立到现在,其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医疗电子产品已销售到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迈瑞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美国西雅图等三个海外城市以及深圳、北京等六个国内城市设立了研发中心。此外,在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16个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设立了海外子公司,已在世界各地形成强大的分销和服务网络。

迈瑞参观1.jpg

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迈瑞的医疗器械设备,我们跟随李女士参观了产品展厅。伴随着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公司用最直观的方式将产品的运用场景、运用方式,以及产品临床运用价值进行现场讲解、展示。让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了迈瑞最先进的临床技术,以及使用功能和所带来的成效。

迈瑞2.jpg

迈瑞4.jpg

迈瑞3.jpg

最后我们来到了位于20楼的会议厅,在这个环节,迈瑞公司安排了刘先生给同学们分享简历制作与面试经验。刘先生结合现在就业市场的大环境,给同学们提了很多专业且实用的面试技巧。同时刘先生也十分欢迎大家投递简历或者前来实习,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且多样的选择。

迈瑞5.jpg

参观迈瑞公司的一行中,同学们了解了这样一家立足深圳,放眼全国乃至全球的科技企业的发展路程,更加理解了技术与经济效益、技术与人文关怀的密切联系,对制造专业的应用和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