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召开江苏省本科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4:43:33 4760

【哈工大(深圳)宣】(李磊 胡雨欣/文 刘文亚 周宇/图)11月30日,哈工大(深圳)召开2020年江苏省招生工作研讨会。10余名来自江苏省部分地市的教育考试院负责人、重点中学负责人齐聚哈工大(深圳),共同探讨新高考模式下高校招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实地感受哈工大(深圳)发展新貌。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发展情况。他说,自2016年招收首届本科生以来,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日臻完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大家进一步了解哈工大(深圳)的发展成就,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哈工大(深圳)。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吉海波已是第三次来到哈工大(深圳),“每次来到这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吉海波对哈工大(深圳)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给予高度称赞,同时希望与哈工大(深圳)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新高考模式下的招生工作。

江苏籍本科生代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代表陈语在发言中说,虽然来到哈工大(深圳)的时间不长,但已被学校浓郁的学术氛围、丰富的课余生活、激情的创新创业氛围、温馨的生活条件深深感染,真诚地欢迎更多家乡的学弟学妹加入哈工大(深圳)。

活动期间,嘉宾们还前往实验与创新教育实践中心、大学城图书馆等地进行参观,切身感受哈工大(深圳)学子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江苏省招生组组长、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金文标,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等参加活动。(编辑 谢梁晖)

1.jpg

参观实验与创新教育实践中心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