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6:12:08 6153

【哈工大(深圳)宣】(科学技术处/文、图)11月21日,哈工大(深圳)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特别邀请哈工大交叉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陈瑞润教授和哈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为拟申报人员做辅导讲座。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魏军,学校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

陈瑞润从个人实力、外在条件、学科方向、研究内容、工作的系统性等方面,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人才类项目申报的过程,并就人才类项目的特点和规律、申请流程和评审要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赵伟介绍了哈工大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立项情况,对近年来杰青、优青等人才类项目的申报及获批情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等人才项目的组织培育工作,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勇于亮剑,提早谋划,积极申报。

会上,陈瑞润、赵伟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逐一解答与会人员的提问。(编辑 向碧霞)

1.jpg

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