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学习活动暨“如何做好监督谈话”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0:09 3404

【哈工大(深圳)宣】(吴锐婵 文/图)11月23日,哈工大(深圳)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学习活动暨“如何做好监督谈话”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蓝浩铭做专题宣讲辅导。

会上,蓝浩铭以“如何做好监督谈话”为主题,全面剖析了做好监督工作和监督谈话的重要意义,并结合理论和实际,从“如何做好监督工作”“如何开展监督谈话”“提醒谈话与谈话提醒的区别”等三个方面,对监督工作的规律和有关步骤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学校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监督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投入到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深刻领会“两个维护”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学校稳步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李韬,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1.jpg

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