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70余名机电人共忆“那些年”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0-11-24 18:28:50 4003

【哈工大(深圳)宣】(左慧婷/文 崔春晓/图)11月22日,哈工大(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返校日”活动,70余名机电人从大江南北回到母校,共同追忆芳华岁月、畅谈师友情谊、展望未来发展。

活动中,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欢迎,同时宣读了《关于成立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机电学院校友会的决定》。他说,校友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宝贵财富,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与母校保持常态化的沟通与联系,积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机电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正式“亮相”,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李兵、党委书记楼云江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新任会长、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建军表示,校友会将全力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学校,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

“看到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发自心底地感到骄傲与自豪!”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校友们感慨万千。大家表示,母校之情历久弥新,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积极在各个领域为母校“代言”。

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参与了机械、控制、电气、动力分学科座谈会,大家详细了解学科发展现状,并与在校学子进行了交流。“机电人太暖啦!”不少在校学子表示,在与“前辈们”的深度交流中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职业生涯发展方向,感受到了机电人的爱与温暖。

为了迎接校友们“回家”,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精心准备了定制T恤、帽子、书签、杯子等纪念品,同时为校友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当天,校友们或闲逛校园、打卡集章,尽享悠闲时光;或参观实验室,感受科研氛围;或和老同学们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共同追忆“那些年”的美好时光。(编辑 谢梁晖)

2.jpg

6.jpg

3.jpg

5.jpg

4.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活动现场

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