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建一局二公司建立党建共建联系小组
发布时间:2020-11-24 18:23:59 7683

【哈工大(深圳)宣】(阙子超 沈沛诚/文 张万鹏/图)11月17日,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建一局二公司成立党建共建联系小组,院企双方将以此为纽带,全面深化支部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的合作。

中建一局二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2020年世界500强第18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三级核心子企业,公司在2018年入选国有企业改革“双百行动”,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国家优质工程奖”和“鲁班奖”等荣誉。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推动深层次合作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将以党建共建联系小组的建立为契机,持续加强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在务实合作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努力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共建新格局。同时将在实训教学、学生就业、项目合作等领域增进沟通,为企业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为学生在实训就业、职业规划方面提供更多的机会。

交流期间,师生党员与企业工程师围绕技术工程应用进行了交流,通过业务探讨,大家对实际工程项目中的技术难点与BIM技术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现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在装配式建筑项目中所推广的“设计标准化、生产工业化、施工装配化、装修一体化、管理信息化”五化一体管理模式。

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中建一局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洁及院企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编辑 谢梁晖)

1.jpg

座谈会现场

2.jpg

院企双方党建共建联系小组揭牌

3.jpg

党建共建协议签约

4.jpg

双方交流施工技术经验

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