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河海大学信息学部学工队伍来电信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3 18:05:54 415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宣】11月20日下午,河海大学信息学部副部长沈金荣、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井军、团委书记刁莲娜和全体辅导员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下午四点交流会在信息楼415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曹斌、学工办主任梁羡飞、团委书记应梦娴、学工秘书田薇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梁羡飞老师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哈工大(深圳)宣传片,并由党委副书记曹斌致欢迎辞。曹斌副书记对河海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也介绍了哈工大百年的发展历程,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哈工大建校百年的贺信精神做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图片3.png

团委副书记应梦娴老师和田薇老师向河海大学的学工同仁们分别从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发展、党建活动、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学工整体发展情况。

图片2.png

河海大学信息学部副部长沈金荣和党委副书记胡井军分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百年校庆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学工在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会议最后,双方辅导员老师就学生工作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会后,与会双方移步至主楼合影留念。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