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哈工大(深圳)招生就业处召开浙江籍本科新生座谈会暨2021年寒假回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6:25:37 2938

【哈工大(深圳)招生就业处宣】(徐国庆/文  赵影/图)11月18日,哈工大(深圳)招生就业处顺利举办浙江籍本科新生座谈会,与50名浙江新生齐聚一堂,畅谈校园学习生活。座谈会以“你好 新世界”为主题,通过“志同道合”“釜底抽薪”等破冰游戏迅速拉近同学间距离,营造轻松融洽的交流氛围。

招生就业处俞晓国处长,2019级浙江本科生秦琰、金嘉怡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俞处长对浙江学子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以亲身见闻为故事主线,生动讲述了深圳校区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身处的校园,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寄予美好祝福和期盼。在座同学也纷纷讲述自己与哈工大(深圳)结缘的故事,对来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示满意,并对未来的大学时光充满期待。

其后,作为大二学长的秦琰同学分享了许多学习方面的经验心得,叮嘱大家珍惜时光,充分利用各项资源不断学习成长。金嘉怡同学介绍了2019年寒假回访高中母校的实践经历和体会,并提出多条实用建议,提前为下一届参与者打好理论基础。


4.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