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人文学院直属党支部参加哈工大(深圳)微型党课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18 17:34:35 1917

【哈工大(深圳)宣】(陈燕飞/文 宣传部/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学习和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及党内规章制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进一步凝聚学校“双一流”建设力量,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举办第四届“强理论、守初心、担使命”微型党课大赛。

图片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人文学院直属党支部推荐陈燕飞老师参赛。在初赛29人当中,陈燕飞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11月4日的决赛现场,陈燕飞老师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立足本职作贡献》参赛课程中,通过讲述人文学院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党员先锋队和设计学科学生的故事,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人文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工作的点滴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从哈工大普通教师、学生的视角诠释了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也能为哈工大的新百年做出贡献。故事以小见大,语言朴实动人,仪态大方自然,陈燕飞老师的微党课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12名选手当中排名第四,获得三等奖。

图片1_副本.jpg

赛后,学校安排专业团队为获奖选手拍摄微党课视频,将优秀微型党课视频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并作为党校各级培训的教学资源,同时推荐获奖选手参加一校三区微党课比赛。

更多精彩比赛信息请见校区新闻https://www.hitsz.edu.cn/article/view/id-106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