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资产管理系统服务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8 16:52:53 24192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资产管理处

项目名称:资产管理系统服务升级项目

拟采购项目的说明:

我校于2019年4月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资产全生命周期系统,中标价格34.8万元,由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并于2019年9月上线运行,该系统实现了设备、家具资产入账、变动、处置等业务的网上办理。2020年计划对系统服务进行升级,增加资产折旧功能、原部分功能升级(含验收建账功能调整、国标分类号变更、资产使用年限变更等)、资产清查模块升级(含清查APP)。

拟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20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1.信息化管理系统等软件开发项目需要继续由原供应商升级改造或延伸服务,且升级改造或延伸服务经费小于原合同经费;2.资产全生命周期系统升级属于“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的情形;3.该项目是在系统原有基础上进行升级,可保障系统升级过程中业务数据安全,确保数据的连续性和一致性;4.学校现有的资产全生命周期系统在建设中进行了大量的定制开发,运行稳定,设计人性化,用户体验度高,为保障系统功能的延续性和兼容性,且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单一来源采购有利于保证项目延续性;5.原系统是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供货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1月24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袁晓波

联系电话:0755-2603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