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立足新时代,弘扬爱党爱国爱家精神
机关第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1:27:53 3864

立足新时代,弘扬爱党爱国爱家精神

 —机关第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宋琳琳、田蕊/文  钟瑞/图

 

2020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也是深圳成立经济特区4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家热情。10月-11月期间,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弘扬爱党爱国爱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月期间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家乡》、《夺冠》的主题观影活动,支部同志被《我和我的家乡》幽默活跃的故事情节所吸引的同时,为家国的沧桑巨变而触动,更为影片所传达的爱党、爱国、爱家的真情所感动;《夺冠》所表达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个观影的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大百年起点,发扬女排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力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05583445251099899.jpg

1605583445269061919.jpg

支部党员相约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开展了“打开的窗口是美丽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深圳建市40周年美术作品展”参观活动。 同志们参观了“东方风来满眼春”主题展、“开窗放入大江来” 藏品展、“笔墨当随时代”创新展和“红豆生南国”文献展,从中不仅体会到深圳这座城市40年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果,更感受到深圳精神文明建设和文艺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

1605583445279027377.jpg

11月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为11至12月入党的同志庆祝政治生日,为过生日的党员颁发生日贺卡、纪念手提袋、文具套装。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1605583445287035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