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学院预备党员主题调研活动:齐唱《春天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11-17 08:32:46 3324

【哈工大(深圳)宣】(陈南坤 于清烨 周天舒/文 郭禹淳 于清烨 安家澍 周天舒/图)近日,哈工大(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预备党员来到校内“四馆一书屋”与创维·创新谷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感受深圳经济特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历程与澎湃活力。

在创维·创新谷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创维彩电公司党群办公室主任李永刚为大家介绍了创维集团党群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大家详细了解了创维集团下属各党支部的特色品牌活动开展情况。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并对中心建设现状、服务内容和运作模式有了深入了解,在5G党史展览墙前,全体预备党员齐唱《春天的故事》,深情祝福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在校内的“四馆一书屋”,预备党员们直观地感受到了哈工大(深圳)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坚定决心。在湾区时代馆,大家详细了解哈工大(深圳)历年来的科研成就,不少预备党员表示,哈工大(深圳)的许多科研成果,都为深圳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能力,为深圳经济特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3.jpg

4.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