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会玩!哈工大(深圳)举行第十一期教职工团队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0-11-17 08:35:32 3861

【哈工大(深圳)宣】(曲苗成/文、图)“有度上的‘网友’终于在线下见面啦!”11月13日,哈工大(深圳)工会组织近80名新入职教职工前往大鹏新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团队拓展训练,哈工大(深圳)“新人”们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加深交流、增进友谊。

此次拓展训练包含“夺旗大战”“金币挑战赛”“创意木屋”等多个趣味项目。在“夺旗大战”“金币挑战赛”环节中,新入职教职工以小组为单位展开PK,在竞技中增进了团队的协同作战能力。“创意木屋”项目则鼓励大家共同大开“脑洞”,队员们需要在3小时内完成一个理想木屋的搭建,对团队创新能力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集趣味性、竞技性为一体的团队拓展活动既让新入职教职工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也让大家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有趣,更加有“料”,希望今后能够参与更多集体活动,让哈工大人的温暖与欢乐一路相随。(编辑 谢梁晖)

活动现场

IMG_9969.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