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书记专题会强调:形成党建工作合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11-11 14:58:01 2380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11月6日,哈工大(深圳)召开书记专题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政治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会议强调,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发挥各部门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联动机制,提升我校党的工作整体发展水平。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校长助理马广富、韩喜双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深化巡视整改推进情况、全面从严治党督查督办情况、思政工作落实情况、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要求落实情况、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验收准备情况、“三全育人”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共青团及学生组织建设情况等内容。

会议指出,我校党的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不断深化整改措施,抓好督查督办工作,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向纵深推动。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政治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责任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在工作中,体现在成效上。二是要根据督查结果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督促各单位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强责任、抓重点、补短板,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统筹规划,及时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做出“新花样”,推动我校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871A9781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