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商文江造访哈工大(深圳)
发布时间:2020-11-11 14:57:01 3939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11月9日,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商文江造访哈工大(深圳),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与商文江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在知识产权、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新工科”与“新文科”融合发展。

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副院长李兆玉、刑事侦查学院主任喻彦林、外语学院副院长朱元庆、培训学院营商环境中心主任黄北泉参加座谈。

甄良欢迎商文江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异地办学的经验。他说,哈工大作为老牌的工科强校,在深办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西南政法大学是政法类高校中的翘楚,期待双方之间进一步加深沟通联络,找准切入点开展合作,促进双方取得更大发展。

商文江介绍说,西南政法大学是一所文科背景且以法学为主要专业的高校,此次来访主要是想学习哈工大(深圳)市校合作办学经验,并希望能以“新文科”建设为切入点,与哈工大(深圳)开展“文理交融”共赢发展的合作,促进双方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双方围绕知识产权、公共安全、社会治理、服务大湾区开发、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871A9783_副本.jpg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