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学院与国电南瑞党建共建:学习航天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0-11-11 14:22:34 4245

【哈工大(深圳)宣】(许培仪 陈南坤/文 陈南坤 邵辉 林艳瑾/图)11月6日,哈工大(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深圳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全体党员通过实地参观、科普讲座等形式学习航天精神,感悟航天人的初心使命。

与以往的交流活动有所不同,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更具满满的体验感。在深圳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总装大厅,党员们与卫星实物及相关零部件进行了一场“亲密接触”,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卫星的基础知识以及东方红卫星公司生产卫星的相关情况。在航天文化长廊与运营中心,大家仔细了解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与卫星摄影技术的实际应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带来了航天器系统工程科普讲座,详细介绍了国内四大卫星发射基地、卫星组件运输方式、卫星发射流程等知识,让不少党员“跨界”涨了知识。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不仅加深了机电学院党委与国电南瑞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表示,航天精神令人动容、催人奋进,未来将进一步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以自身行动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哈工大(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教工二支部书记张颖,国电南瑞深圳公司总工程师、纪检委员、工会主席李辉,深圳公司研发中心主任郝后堂,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林艳瑾等参加活动。(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活动现场

3.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