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读特:5万元奖金!哈工大(深圳)学子再次展现“创新范儿
发布时间:2020-11-10 09:37:06 3309


 

哈工大(深圳)学子在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上再度崭露头角。日前,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黄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道川领衔的工创科技团队在深圳市“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东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上表现出色,分获优秀奖和一等奖,学生工作部/处获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现了哈工大(深圳)学子的“创新范儿”。

一举斩获两个奖项的工创科技团队,其主攻方向主要包括智能西点机器人和高性能伺服驱动器,该团队现有15人,成员横跨自动化、材料、经济学等专业。在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中,工创科技团队先后获得了广东省挑战杯金奖、银奖,“互联网+”银奖、铜奖等荣誉,已成为学校创新创业赛场上的一匹“黑马”。

据悉,“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教育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深圳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最高规格赛事,工创科技团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排位第13名,获得赛事优秀奖以及创业奖金5万元。“东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深圳东部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的大型赛事,工创科技团队在首轮路演排位第八的情况下“逆势而上”,在答辩、众筹等环节中发挥出色,最终捧回大赛一等奖与5万元奖金。


工创科技团队合影

见习编辑 王子烨

(作者:读特记者 焦子宇 通讯员 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