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广东省委副秘书长陈玮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2 14:17:15 7895

【哈工大(深圳)宣】10月28日,广东省副秘书长陈玮颢、广东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保密工作,他们希望哈工大(深圳)在哈工大保密工作优势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出一条保密工作的创新管理之路。

前来调研还有深圳市保密局、南山区保密局有关负责人。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校长助理韩喜双、梁大鹏等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甄良汇报了哈工大(深圳)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姚英学介绍了哈工大(深圳)办学情况。

陈玮颢充分肯定了哈工大(深圳)在保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广东省地处“两个前沿”,深圳处于前沿中的前沿,面临的保密形势十分复杂。作为市校合作举办的新型大学,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管理,打通保密工作“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保密人员责任心和警惕度,确保相关项目安全运行,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希望哈工大(深圳)继续做好保密工作,走出一条保密工作的创新之路。

贾穗军认为哈工大(深圳)的保密工作抓得很实、成效显著。他希望哈工大(深圳)继续发挥好保密委员会的作用,保密办、各部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通力合作,形成良好的保密行为习惯,将保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上传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