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计科200110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8:41:43 来源:计算机学院 2123

2020年10月18日,20级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10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T5305开展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化了同学们对先进思想的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气氛。

活动开始前,班委们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团旗党旗、影视材料以及小奖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团建活动,杯子采用了电脑和10的标志,表示我们计科10班大家庭。

 1.jpg

 2.jpg

首先,第一个环节是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影视的方式一起回顾了开国大典前夕、第一颗原子弹研制、女排夺冠等精彩瞬间,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认同感。

 3.jpg

看到精彩环节同学们忍不住鼓起了掌

 4.jpg

其次,第二个环节是讨论并分享心得、体会,有体会的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独特的看法。

 5.jpg

 

接着,第三个环节是游戏环节,我们的游戏是通过你画我猜的形式让同学们猜班里同学的名字,在互动中加深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

 

 6.jpg

最后,第四个环节是合影。一起合影记录这充满意义又欢快的一天。

活动到此全部结束,团员们学习到了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