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支部共建助力“青马工程” 牢记使命培育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1:23:31 3331

【哈工大(深圳)宣】(李柏颐/文、图)10月10日,哈工大(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双方就“青马工程”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确定了近期工作计划,并表示未来将通力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点燃理想信念之光。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于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铮、副书记席伟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方灵敏等参加活动。

会上,刘铮介绍了“青马工程”总体方案。“青马工程”主要是依托学校楼宇党建展馆“4馆1书屋”5个校级党建教育基地,实现“每月一馆一屋一讲解”,包括了“榜样·致敬初心”研学会、“大师·八百壮士”分享会、“创业·湾区时代”故事会、“文化·中国风范”交流会、“领学·重温经典”共读会等学习活动。

于伟表示,学校团委将携手马克思主义学院,从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实践锻炼等方面着手,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校风市情认知、创新思维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点燃理想信念之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校院党团共联、支部共建、活动共筹,有力促进“青马工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改革、基层党团组织建设、大学文化建设三条战线的融合,对于培育哈工大(深圳)“青马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1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