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开班:牢记嘱托、奋发作为,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0-10-19 11:25:30 4421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10月14日,哈工大(深圳)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开班式在H栋820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以“牢记嘱托、奋发作为”为主题,切实提升新入职辅导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帮助新辅导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实现角色转变,提升专业素养。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出席开班式,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雁主持仪式。我校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广富说:“培养学生是最有价值的事情。”他说,辅导员是一个幸福的职业,肩负着光荣而伟大的使命。今年是哈工大建校100周年,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的特殊一年,为新入职的辅导员增加了一份荣誉感和责任感。他希望新入职辅导员能够保持身心健康,不断保持学习的良好习惯,提升自身水平和综合素质,将学生带领好、培育好、引导好,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上,马广富向新入职辅导员代表赠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湘妮作为在职辅导员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修子进作为新入职辅导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将在辅导员这个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历练、沉淀和升华,做好学生们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与会专兼职辅导员庄严宣誓: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恪守职业规范,提升专业素养,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为新入职辅导员代表赠书

庄严宣誓

8P6A9327.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