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师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2:48:10 4345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哈工大(深圳)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中国科学院院士、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魏奉思,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校长助理韩喜双、马广富、魏军等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庆祝大会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经济特区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郑重地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的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做出重大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1414591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45918.jpg

哈工大(深圳)师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