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助力本科招生,陈立群教授为合肥一六八中学学子做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9 16:08:40 5224

【哈工大(深圳)宣】(郑亮/文、图)9月25日,哈工大(深圳)理学院陈立群教授受邀登上合肥一六八中学“博雅论坛”,为该校学子做题为“周而复始与杂乱无章---浅谈周期与混沌运动”的科普讲座。精彩的讲座让不少学子表示被陈教授“圈粉”、被哈工大(深圳)“种草”。

陈立群长期致力于力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非线性振动力学。讲座中,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高中学子讲述了周期与混沌运动的基础知识和理论,通过大量实际案例,帮助同学们对混沌运动有了深入的了解。

讲座开始前,同学们观看了哈工大(深圳)宣传片,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对学校的了解,哈工大(深圳)是一所“年少有为”的高等院校,大家将积极地了解并报考哈工大(深圳)。

据悉,2020年安徽招生宣传组取得新突破,在皖最低录取排名1348名较去年提高了409名,升幅达23.3%。安徽招生宣传组表示,将及早谋划,努力在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中再创佳绩。

哈工大(深圳)理学院院长助理郑亮,合肥一六八中学副校长梁昌波、教务处副处长屈新美参加活动。(编辑 谢梁晖)

1.jpg

讲座海报

2.jpg

3.jpg

活动现场

4.jpg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