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行政岗位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7 12:57:39 4071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哈工大传统、学习贺信精神,哈工大(深圳)对行政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徐晶主持仪式。我校2019年1月1日-2020年7月31日入职的行政管理岗位人员,包括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组织员等近60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马广富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博大精深,要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不仅要在“学”上做文章,还要在“习”上功夫,将工作、学习、生活三者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发愤图强,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借此培训机会,更加充分地了解国情,了解国际环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做好职业规划,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更好地融入集体,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哈工大新百年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的机会,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