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市委党校中青班一班三组学员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3 17:31:12 7835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9月23日,深圳市委党校中青班一班三组17名学员来校调研,实地感受学校发展新貌。学员们表示,此行切身感受到了哈工大(深圳)的发展活力,大家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与学校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助力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的建设与发展。

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欢迎学员们来访,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与发展愿景。他说,哈工大(深圳)积极探索市校合作办学新模式,近年来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诸多探索,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站在新百年的新起点上,学校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为引领,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常来哈工大(深圳)走走看看,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哈工大(深圳)办学成果展,学校良好的校园环境与发展态势吸引了学员们的点赞。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副局长、组长王海江,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城建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班长李秀钗在发言时说,哈工大(深圳)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大家将积极关注学校发展、谋求合作机遇,共同为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的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深圳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据了解,此次调研是深圳市委党校中青班一班三组西丽湖国际科教城调研活动的一部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作为学员参加活动。

04c3c5fd63301c0ad3056aa92d3e980.jpg

座谈会现场

c8d055801d3871375e3a399565e17fa.jpg

参观哈工大(深圳)办学成果展

8P6A8584.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