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百“团”大战!哈工大(深圳)学生组织和社团纳新啦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8:03 5957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视界工作室/图)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如期而至!9月19-20日,哈工大(深圳)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招新活动落下帷幕,2个学生组织与32个学生社团的“抢人大戏”精彩纷呈,让2020级新生“挑花了眼”。

活动现场,学长学姐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学生艺术团现场“K歌”,青年创客俱乐部机器人助阵,荔园学子报制作的“纸雕”,逻辑思维社举办“寻宝活动”,自然工作室“寄给未来的自己”……原来,除了“学霸”属性,同学们还很“会玩”!

随着2020级新生“集结”就位,各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早已“跃跃欲试”。“招新摆摊的场景让我回想起当年的自己,正是在那时,我遇到了大学里最好的朋友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学生会副主席王子烨感触满满。建筑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视界工作室主席倪萌则迫切地希望“新力量”的加入,共同参与到学校b站、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运营中来。

作为“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抓手,哈工大(深圳)始终将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的培育与指导摆在重要位置,鼓励同学们在其中广交朋友、增长知识、拓展视野。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