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庆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俞晓国处长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18硕环境党支部讲党课:“全球湾区最大规模机场群建设前景和机遇”
发布时间:2020-09-02 16:07:28 2862

【哈工大(深圳)宣】(张梦蝶/文、周志鹏/图)2020年8月4日上午,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18级市政环境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A507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招生就业处俞晓国处长参与活动,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俞处长以“全球湾区最大规模机场群建设前景和机遇”为主题,从民航局提出的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建设目标入手,深入分析了机场使用现状、未来建设内容和专业需求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醒我们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结合国家政策与需求树立个人发展目标,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将个人特长与兴趣相结合,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交叉型人才。随后支部党员就俞处长讲授内容进行了心得分享与提问。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