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与深圳大学城携手部署秋季学期学生入学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0 18:47:17 4589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8月25日,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率队与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座谈,研究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入学返校工作。

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颖、副主任戴兴毅,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韩喜双等参加座谈。

吴德林对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哈工大(深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体师生绷紧防疫之弦,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坚持问题导向,用真抓实干为校园防疫带来坚实的保障,守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入学返校在即,希望与大学城管理办共同携手,筑牢防线,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刘颖表示,深圳大学城内“一河两岸三校”是一家人,大学城管理办将一如既往地为三所高校做好服务。他说, 哈工大作为百年名校,教学科研实力强,来深办学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哈工大(深圳)的沟通与联络,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的学生入学返校工作事宜,尽全力确保大学城内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韩喜双介绍了在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入学返校工作中需要大学城管理办提供支持和帮助的相关事宜,双方围绕入校管理、食堂用餐、宿舍楼管理、体育场馆使用等内容展开讨论,为全方位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入学返校工作做好万全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82617512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