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光荣!哈工大(深圳)两名优秀本科生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2020-08-29 17:08:11 7488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8月29日,哈工大(深圳)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校长助理马广富等出席欢送仪式并深情寄语。经过层层严格选拔,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田永康、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冯骥驰两名同学脱颖而出,光荣参军。

吴德林代表学校对应征入伍的两名同学表示祝贺,称赞他们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高尚情怀,勉励他们入伍后要砥砺意志、严守军纪、练就本领。他寄语两名同学始终牢记哈工大校训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仅在学校学习成绩优秀,到部队后也要表现优异、树立榜样,将学校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部队生活中,为国争光、为校争光。两年之后把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回母校,发扬光大,给哈工大(深圳)校园增添新的光彩和勃勃生机。

马广富对应征入伍同学表达殷切祝福。他说,两名同学踏上保卫祖国的征程,期待大家载誉归来。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后盾,学校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应征入伍学生的联络工作,让同学们没有后顾之忧。

据悉,两名应征入伍学生将在部队服役两年,学校将为学生保留学籍,做好入伍学生的跟踪和服务工作,不断完善征兵工作制度和流程,确保学校武装工作走在前列。

两名应征入伍学生发表感言,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我会牢记哈工大校训精神,发扬哈工大优秀传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不辜负母校的期望。”田永康表示,他将怀抱一颗赤子之心,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军队中,报效祖国。冯骥驰表示,他将在军队中不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为祖国和人民荣立新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及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也参加了欢送仪式。

2A6A8019_副本.jpg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右)、校长助理马广富(左)与入伍学生合影

2A6A7995_副本.jpg

欢送仪式现场

2A6A8032_副本.jpg

合影留念